「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談點可靠地呈現動態產品之展覽會品質要求


唐香燕 來信
…….函谿他們和得獎作品的報導,有圖有文,蠻豐富的,請你們看看,
http://www.mottimes.com/cht/interview_detail.php?serial=197
我也是在下午下雨前去松山菸廠的誠品店逛了一圈。謝謝錦坤兄嫂去看了函谿和熙凱的作品。展示得不很理想,多半讓你們失望了。雖然不是我的錯,不過怎麼覺得該跟你們說聲抱歉?

MOT概念店的店員說,今天RIPPLE 燈具的燈泡壞了,所以沒插上插頭,就沒有光影可看。

開幕之前的預展那天,我一位建築師朋友去看了以後告訴我RIPPLE 燈具沒有轉動,只是靜置在擠擠小小的一角。據說那天是馬達壞了。朋友很生氣。雖然不是我的錯,奇怪我也覺得很抱歉。

本來我還跟朋友說去松菸誠品店,可以免費看RIPPLE 展出,不用等到九月底去花博爭豔館的台灣設計師週展場買票看了。現在,不敢這麼說了。
******hc
謝謝  我正想更正"函谿" (我經常寫錯可見必須告訴別人為什麼選這兩字眼)的筆誤呢.
晚餐時還跟玉燕談要去松山看展呢!
香燕的Mail 提出一個"展覽"ownership 問題
可見要可靠地呈現動態產品須要有許多人的關心和支持才可能成功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