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戴明博士四日談 絕版

(兩周前)HC「請問 美商艾迪生一維斯理合作出版 聯絡電話」

Hanching:「朋友:謝謝你們的幫忙。經過兩周的折騰
報價竟然是5-7年前的一倍 所以不再搞合作出版啦」

陳巨擘先生(政治大學出版社):你為什麼不要自己搞個出版社,自己出書?你以前翻譯的書不都是自己出版的嗎?

HC:「這正是12年前出的。當初addison 台灣堅持必須合作出版。我開始時拒絕,後來台積電提供粗稿,我勉為其難搞。當初每本95 6400
現在的更外行,開價160-170--定價350--細節以後再說」

Dear Mr. Chung,

Good day!

Below is the brief quotation for reprinting this title:

600cps NT$ 190/ per copy

1000cps NT$160/ per copy

Please let us know which qty you decide to do the reprint, and we’ll issue official order form for you right away.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