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真正是个好橘子啊!

Quote from W. Edwards Deming:
Without theory there is nothing to modify or learn.

2007/11/13-15

戴明領導與系統思考-- 嘉義 台灣中油訓練所

感謝大家--這三天參加了盛會,遇到許多朋友,思考些「品質論」的原點以及如何再出發。
這些「滿載而歸」,都是作為我個人的品質研究之「激勵因素」與「多多益善要
素」( one-dimensional quality element " More Is Better")。

課程中我請台灣中油研究所的蔡坤祥博士來作場精彩的實驗計畫演講

(最後建議書單中 有忠樸的名著……我還談某些公司願意將他們的改善個案交 尋智公司網站 發表 這真了不起…..)

戴明學院負責人與年會

2007/11/16尋智專業顧問公司 何哲文先生來電說 寄送一大箱的橘子

2007/11/17 大快朵頤之際

發思古悠情 想起與橘子相關的許多事

……. 真不错!
好橘子,我吃了你罢。
真正是个好橘子啊! ( 俞平伯)

1976年在陽明山當兵

部隊經常吃霸王橘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