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戴明學院負責人與年會

我收到台灣的中國工業工程學會之函

(不怎麼)仔細一看 似乎是我近30年加入永久會員的頭一次

我被列入會員代表之候選名單哈哈

身分是“戴明學院負責人

感謝大家--這三天參加了盛會,遇到許多朋友,思考些「品質論」的原點以及如何再出發。
這些「滿載而歸」,都是作為我個人的品質研究之「激勵因素」與「多多益善要
素」( one-dimensional quality element " More Is Better")。

課程中我請 中油研究所的蔡坤祥博士來作場精彩的實驗計畫演講

他問我戴明學院的年會是否還繼續舉行

讓我感慨頗深--由戴明理念談實驗設計之應用(1998/6)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