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Facebook 的 Nick Clegg告訴反壟斷官員:數據是複雜的

 Nick Clegg 何許人也,請查一下。

2019/10/22 - Nick Clegg denies misuse of Facebook influenced Brexit vote. Tech firm's ... Nick Clegg rejects Facebook break-up calls backed by Kamala Harris ... EU tells Facebook's Nick Clegg to rethink ad rules for elections. Former ...
2018/10/19 - Facebook has hired Sir Nick Clegg, the former UK deputy prime minister, as its head of global policy and communications. Clegg, 51, will join Facebook as it struggles to cope with mounting political pressure over issues ...



Facebook告訴反壟斷官員:數據是複雜的
Facebook向擔心其用戶數據收集行為的監管部門和決策者傳遞出一個資訊:不要把數據當作像石油一樣的簡單資源來對待。

Sam Schechner / Valentina Pop2019年12月3日12:20 CST 更新



Facebook Inc. (FB)向擔心其用戶數據收集行為的監管部門和決策者傳遞出一個資訊:不要把數據當作像石油一樣的簡單資源來對待。

Facebook負責全球事務和溝通的副總裁克萊格(Nick Clegg)周一說,反壟斷官員應該慎重,不要把數據當作可以被壟斷的其他大宗商品來對待,而是應該當做一種更複雜的,可以同時分享和保存的東西。

克萊格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認為就數據的持有方式提出深刻問題是合情合理的。」但他指出,官員們在界定他所說的正統競爭政策觀念時,應該「改變舊有看法」,摒棄以往那種把數據當做有限資源,只能以有限的、一次性的方式來使用的理念。...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