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CPC課程的故事之三 1210 2007 醬油與米

今晚訓練所主任帶我去嘉義市相當著名的"五中A店"簡餐
點的是排骨飯
據說這是很特殊部位的排骨
果然名不虛傳
一定是物超所值
不過我認為或許米飯可以更講究點(我們應該學習日本"壽司SUSHI"店的講究米/販
(這當然是私見)

由於主任特別要辣椒醬油等
我和他說最近到苗栗 許多菜一吃 就覺得醬油品質太差 影響口味相當大
我和主任說些我所知道的日本"龜甲萬"公司的追求醬油品質之故事

當然 我沒說它在台灣的產品可以是"委外"生產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