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關於CSQ之意識流日記(2008/6/3)

關於CSQ之意識流日記(2008/6/3

約一兩年前,我跟CSQ(品管學會)的某老幹部(理事長)說:對於年和CSQC徐秘書長接待過JUSE的野口先生(1980)的我,看到 JUSE網站列出的台灣「對口單位」竟是csd(中衛發展中心)時,真是感慨萬千。同樣,多年前早知道:ASQ目中根本無台灣,CSQ假以顏色,根本不訂quality progress(小寫本阿Q精神)….


(今天的信之一):「今午幸會(黃富城先生):有機會知道csd(中衛發展中心)的另一領域(生活產業)之書籍,開眼界。如果有其他公開資料,煩請賜知。


阿里山長青【該部門某林務局委託之專案】
漢清」

2000回辦公室,「品質月刊 6月號」已到:「翻一下」,比上期還「可觀」(除了還有登兩篇之「大作家」之外我約半年前表達:希望月刊的「大作家」們每年至多登6篇,保證點「質量」…….)。網站上(一頁中有2005和中華民國年代之「各自表述」方式),月刊的資訊(貧乏),只至4月,並沒交待它其實(生猛)「再生」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