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對CSQ的 小建議--無力回天乎

小建議--無力回天乎


我以旁觀的熱心者(這幾十年來總希望CSQ稍微世界級水準…….)談談我的「深入」看法。

品質月刊QM97027”這種做法,是一種進步(制度)以前投搞都得等待放榜

不過,我認為CSQ【包括品質月刊等等】急須界定其目的(BUSINESS DEFINITION OR THE PURPOSE OF OUR SYSTEM)。

或許,學會的許多事務-報導/報告【現在奇缺】,或月刊文章,或宜改在網站發表(目前CSQ網站是世界級的貧乏,CSQ之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