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惠特曼 『我自己的歌』第51章

To HC
"君子有遠慮,志士多苦心"


感謝林公

並送CSQ (a superteam? )

過去和現在凋謝了我曾經使它們飽滿,又曾經使它們空虛,

還要接下去裝滿那在身後還將繼續下去的生命。

……

我自相矛盾嗎?

那好吧,我是自相矛盾的,

(我遼闊廣大,我包羅萬象)

【惠特曼 『我自己的歌』第51章】

關於CSQ之意識流日記(2008/6/3

約一兩年前,我跟CSQ(品管學會)的某老幹部(理事長)說:對於和CSQC)徐秘書長接待、簡報過JUSE的()野口先生(1980)的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