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日本厚生勞動省發表新型冠狀病毒的通報標準。台灣"發燒溫度更新為額溫37.5度、耳溫38度!"Japan to outline virus screening criteria



發燒溫度更新為額溫37.5度、耳溫38度!
 
2月25號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就要開學了,武漢肺炎的校園防疫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將發燒溫度定為額溫37.5度、耳溫則是38度,讓校園能夠有統一標準測量。另外有專家建議,開學之後應該要加大師生之間的互動距離,並採取分批下課,減少風險。
 
學者表示,除了調整上下課方式、空間外,在校期間也不要共食和共用食器,手不要直接碰觸食物,餐盒食用完畢也要立刻清洗,每堂課後課桌椅也要進行消毒,還要勤洗手;如果感覺到悶、熱、冷或有氣味,都代表室內環境出現問題,因此保持通風格外重要。



3 日前 - Japanese Health Minister Katsunobu Kato says the government will develop and provide criteria for people on when and how to seek medical consultation regarding the new coronavirus. Kato said in an NHK TV program on ...

日本厚生勞動省指出,若連續4天出現感冒症狀或發燒超過37.5度,或是比流感更強烈的無力倦怠感或呼吸困難,這些都是應該通報接受諮詢的狀況。
發燒持續4天以上請通報諮詢,高齡者和孕婦則為2天――厚生勞動省發表新型冠狀病毒的通報標準|https://www.nippon.com/hk/news/yjj2020021701007/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