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Strategy, meeting technology, 董事會

阿標
上周六開會的會議紀錄最好在一周內發出
(我2010年 花錢請工工系的學生將演講打出 可以進一步加工整理)
又 外文系的魏老師的提案 看來也只是"說說而已" 根本沒書面資料 無法下手
你們給董事會的信 我還沒看 主要是要先想自己的.....

我在系統與變異: 淵博知識與理想設計法 (2010)
中有一大段 meeting technology 的說法
我希望你們可以參考
想想開會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的path forwards 是什麼

將影像上傳只是很基本的 最方便的...
---

The Economist Pocket Strategy: Essentials of Business Strategy from A to Z

這本書我十幾年前即有
不過現在才翻翻
發現它寫"公司董事會"的幾頁還可參考
可惜我去年系統與變異: 淵博知識與理想設計法 (2010)
中談董事會部分未參考它 不過我書中該節已相當不錯啦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