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試用戴明修煉 II 中的"顧客之聲"和 "損失函數"設計法.....


---問題
"新加坡:空調溫度過低 半數人感覺差 國際日報 - ‎20小時之前‎ 新華社新加坡3月3日電(記者陳濟朋報道員吳瀟瀟)世界自然基金會2日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新加坡空調溫度調得太低,致使約半數人感覺不舒服。同時,空調使用過度容易導致感冒、咳嗽和皮膚乾燥等健康問題。 這項調查的對象約有450人,是為2011年“地球一小時” ..."


---解答

試用戴明修煉 II 中的"顧客之聲"和 "損失函數"設計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