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連續第六個月/年下跌:學校/班級等等無所謂"最佳規模"

致.....

在正規的統計品管下 通常"衡量系列"之目的是要"降低變異"
先知道系統處在特殊因或共同因狀態下
再分別採取對應的策略 方法以"問題系統層別解析"和"實驗法" 為主

我不知道貴校過去10年的許多政策/作為....也很難/敢於給任何"診斷"或建議
我想學校/班級等等無所謂"最佳規模"---台灣新一代人口遞減是共同的因素 可有的學校會讓衝擊減低許多 如我們的"佳美幼稚園"
我們必須考慮辦學的目的和品質

這些 謹供參考

****

日本國內汽車銷量連續第六個月下跌

由於日本政府對民眾以「以舊換新」的方式購車實施的消費補貼計劃到期終止導致市場對於汽車產品的需求有所減弱,今年2月份日本國內汽車銷量遭遇連續第六個月下跌。

根據行業統計數據顯示,日本汽車全行業(包括660cc微型汽車)在2月份的銷量達到401292輛,跌幅約為12.4%。日本多家車企報告稱各家銷量在 當月都出現了7.8%到21.3%的跌幅,而日本最大的汽車製造企業豐田汽車公司表示公司當月的銷售業績出現空前的下滑。此外,本田汽車公司當月銷量下降 16.1%,日產汽車公司同期銷量跌幅也達到了7.8%。

日本汽車交易商協會(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總經理Michiro Saito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現在斷言日本車市已經走上復蘇的正軌或是跌至谷底還為時尚早。目前我們還需觀望3月份市場的銷售情況,而在那之後我們 將對相關數據進行調整。」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