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三頭六臂集 504-515

三頭六臂集

515

我們這BLOG 對於統計都有興趣
QUOTATION OF THE DAY
"Averages don’t tell you very much. You could have a student transmitting to 15 others, while the average in Queens is 0.1. It’s like putting Bill Gates down in Ethiopia and saying the country has a pretty high average income."
DR. DIRK BROCKMANN, leader of the epidemic-modeling team at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514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of error 誤差論

by Yardley Beers (12 April 1913 - 01 October 2005)這本台灣約1965年有廣文書局翻譯本 誤差論

513
比較好玩的是日期的表示方式的非規格

展覽名稱, 祭劉鳳學舞蹈創作六十週年新古典舞團最新創作《雲豹之鄉》6.5-7國家戲劇院. 主辦單位,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活動地點, 國家戲劇院 ...

512

Europe on Two Borrowed Wheels
****China Shakes The World: A Titan's Rise and Troubled Future - and the Challenge for America,
林公
花了如此大力氣讀寫"這種"書 真是令人欽佩或婉惜--這方面的書 誠如你說的 太多 大家瞎摸--抽樣一通
只要是寫給非漢字圈讀的
對於我們 日常接觸 美日英 中各國資訊 又偶爾跑跑中原 要求的知當然不太鄉同
謝謝你的分享


511

許陳鍾東海大學音樂系

許教授
陳忠信
鍾 漢清

永康街 書店 秀蘭/ Martinez Coffe/ curry fish

510
公廁最重要的是「明亮、潔淨、安全」
但是排名就沒什麼意思

509
南京!南京!

中國總是選舴擇解放南京之日
重啟"國共和談"
威中施"恩"給國民黨

南京!我投降!
毛澤東大寫他的詩詞......


508
台灣說謊的政權

新浪網 - Beijing,China
經由新聞局提出抗議後,雖然美聯社已經做出更正,但新聞局長蘇俊賓強調,美聯社發生類似的錯誤已經不隻一次,期盼美聯社能夠加強新聞採訪品質。(張德厚報導) 歷經38年,台灣終於叩關WHA成功,馬英九總統日前表示,朝野的努力、國際的支持及大陸的善意都是我能加入WHA的 ...


507

"東海湖"的環境還原-減量設計
也說明過去的"經營與設計"的問題
這種先隨便搞搞 多年後再反匪悔的事多多
甚至多數是無力可回天

506

Cooper-Standard 中國昆山工廠獲福特品質大獎
2009/05/01 08:24
密歇根州新貝, 4月30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 中國昆山工廠最近獲得了福特汽車公司 (Ford Motor Co.) 著名的 Q1 獎。該獎對保持高水準績效的優秀供應商進行嘉獎。昆山工廠獲得福特 Q1 獎是 Cooper-Standard 首次在中國獲得該獎。

福特 Q1 獎面向保持高績效水準的優秀供應商頒發,這些標準包括能令客戶特別滿意的品質、可靠性、材料管理和技術服務。最近在昆山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福特的 Victor Chen 和 Carroll Pickett 將這項大獎授予了 Cooper-Standard 的 Chris Laycoe 和 Dajun Duan。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 亞洲業務部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Joe Emmi 表示:「福特 Q1 獎是一項極高的榮譽,它對我們為工廠日常成就做出貢獻的員工給予了認可。這項大獎代表了一座重要里程碑,證實了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 在亞洲市場的強勁表現。」

申請福特 Q1 獎,昆山工廠首先要憑藉足夠高的客戶評價來透過材料管理操作指南(Material Management Operations Guidelines,簡稱 MMOG)A 級評審。一旦評審透過,就開始由三個部分組成的 Q1 獎測試,它們包括製造場地評估﹔能力體系認證/認可﹔以及根據整體場地的百萬分比、生產與服務分期交付績效進行的持續績效評估。

消息來源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 Inc.
Distributor : 美通社-PR Newswire

505
1995年台灣還不太會作手機
後來我問David 怎會有這樣的榮景他說這是M公司之功勞
如今 鍾國似乎也蒙大利

Motorola Scrambles to Restore Its Lost Cellphone Glory
By MATT RICHTEL
Motorola reported a widening loss on revenues that fell 28 percent in its first quarter.


504

伍月一日 晚1930
台大畢業季晚會--椰林大道
東海大學停水--恐嚇信
勞工團體示威"瑪"政府
卡資料給友人

邱永漢
1930
台南世界館
林長二郎 嵐寬壽郎 山田五十郎 鈴木橙子 逢初夢子 邱永漢: 我的青春.台灣 我的青春.香港.

官教授來信 "OK, I will rewrite two articles one is "blood presure" the other is "funnel experiment" for your "新經濟學 叢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