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選舉評論很可參考:美國之音。日本东京大学教授松田康博 (Radio Free Asia Chinese 自由亚洲电台普通话)














-30:16


Radio Free Asia Chinese 自由亚洲电台普通话
1月12日下午10:38 ·


日本东京大学教授松田康博分析台湾总统大选表示,蔡英文总统大胜是他预期的结果。而对于新华社指控台湾选举“受到外部暗黑力量的操控”,松田说,这是中共的惯用语言,目的是把选举结果污名化,推卸责任。他说习近平对台政策失败。---

1.11
美國之音的台灣選舉討論,中共沒人敢出來說話。對談者蔡先生了解台灣,然而他錯估台灣的運輸能力:高鐵讓台灣一體高化。他質疑如此高投票率不太可能。今年的,並非破紀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