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陳思宏: "溫蒂漢堡為什麼會在台灣消失啊?"Bauman Rare Books的書店

陳思宏新增了 8 張相片 — 在 Bauman Rare Books
到賭城逛書店?整個Strip大街上塞滿名牌服飾店,就是沒半間書店。
但Palazzo飯店裡,卻有一家名為Bauman Rare Books的書店,專門販賣珍稀的文學書籍、文件。
書店裝潢極美,店家藏書驚人,許多文學書的首版、首刷都品相完美,看了簡直快掉淚。
大家來賭城,記得來逛書店啊。



*****
HC: "溫蒂漢堡為什麼會在台灣消失啊?" 這是個好問題,應該請教專家:海外投資,牽涉很多,沒有經營管理團隊的長期承諾,後來者,如,溫蒂漢堡,很難在競爭激烈的台灣生存下去......
記得小時候好喜歡吃溫蒂漢堡,台灣溫蒂全消失之後,來美國就想回味。
到底溫蒂為什麼會在台灣消失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