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布拉格一夢

網頁資料品質

恭喜新書:恐懼 Landscape of Fear

* 作者:段義孚

* 譯者:潘桂成.鄧伯宸 .梁永安

* 出版社:立緒

* 出版日期:2008

談網頁的諸多錯誤:

Space and Place: The Perspective of Esperience)錯字,應為Experience
作者英文名更重要 要附上。

奇怪的接枝。引到:

Landscape Of Fear: Stephen King’s American Gothic

* 作者:Magistrale, Tony

* 出版社:Univ of Wisconsin Pr

rl:「博客錯引同名書
本尊在此:
Landscapes of Fear
by I-Fu Tuan
Paperback | Univ of Minnesota Pr | 1980-04-15 | listprice: $14.95
ISBN-10: 0816610215 | ISBN-13: 9780816610211

hc:「這是su半年來第三次發現該網站錯誤率也不少。或許是此地isbn制不興。
不過,同一作者所有著作,不知他們如何處理?我知道rl 的可通。」

rl:「博客是我特地去函建請更正,才有這一成績
其他網書店似乎都不理會我的請求」

翻閱品質月刊(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三月號443期)有感

「加強本會與歐洲品質管理之交流 EOQ國際委員Prof. Ing. Milan Zeley來台訪問」:這朋友我十年前曾與他有過電郵,關於Batta捷克之會議。當時先生負責美東區組稿....我很後悔當初沒立志去布拉格一遊...

月刊

「從精實生產到精實消費」:主題早有英文HBR論文、專書、中譯。不過這篇沒附任何參考資料。

「六標準差風潮的回顧與展望」:英文參考資料大小寫等錯誤、某篇出處資料不全、論壇名稱錯誤。

「以精實六標準差導向驅動開放式的創新與文化」:文章、書籍之年日(報紙)不清

「以6 Sigma手法達到良率提升並且消除浪費與提升顧客滿意度」:這篇文內重要的圖文Joiner Triangle 錯誤,也是三手資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