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品質眾生相(205- 207) : 系統穩定的學問, 請找Dr. Deming/_Gmail當機、北二高南下木柵交流道轉到木柵路,


品質眾生相( 207) :
The frequency and severity of financial crises suggest that they are an inevitable part of capitalism. That does not mean policymakers should give up trying to limit the damage they cause. But it should make regulators careful when they try to stabilise the system http://econ.st/MpAAcU




















品質眾生相( 206)
這是Dr. Deming 的夢饜之一。換成台灣了。


明智周【這個國家的道路標識真的有問題】從北二高南下木柵交流道,要轉到木柵路,真的是陷阱重重、忽左忽右——下午已經不斷提醒自己,已經走錯好幾次,一下子就被誤導到台大後門的辛亥路,結果今天又中招了!這到底是哪一國的白痴政府搞出來的飛機啊!
HC: 下次照些相告訴我們為什麼如此誤導人.

品質眾生相(205 )


Google當機50分鐘 這次換人倒楣


  
Google今早又當機了,這次50分鐘,比去年8月的當機5分鐘要長得多!

美國太平洋時間1/24周五上午11點,約台北時間周六淩晨3點左右,Google旗下的Gmail、Google Drive、Hangouts等在內的12項服務均突然中斷、無法連結,歐洲、美國、加拿大和印度等地用戶回報了服務當機訊息,Google官方的Gmail部落格也顯示錯誤訊息。

今早《世界新聞網》、《北美新浪》、《鉅亨網》也陸續披露此消息,Google+受到嚴重影響,相關服務包括YouTube的評論載入、行動版的Hangouts等,服務部份中斷持續近50分鐘不過,目前服務已恢復。

Gmail在許多入口網站提供的免費信箱裡,是許多人收發商務郵件的第一選擇,因此Gmail的當機成為了歐美Twitter推友們的熱門話題,《鉅亨網》就指出,美國時間周五當天上班的推友Sean Sperte說:「這意味著我們都可以休一天假了,是不是?」

當機發生20分鐘後,部分Gmail用戶曾發現服務暫時修復,但仍不時偶有中斷,直到50分鐘後才全面恢復正常服務。

Google當機並非第一次,去年8月、9月Gmail都出現過服務中斷,每每影響40~50%用戶。以時間長短來看,這次當機要比之前來得嚴重,不過因為台灣適逢周六淩晨,除了夜貓SOHO族,多數的上班族應該感受不大。(張涵君/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