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東培公司

戴明博士參訪過此公司

中壢工業區,參訪生產軸承的傳統產業,東培公司,嶄新乾淨的工作環境,讓他大開眼界。董事長陳成....

董事長的話 - TPI 東培工業


董事長的話
 東培公司 成立於民國 55 年,與日本聞名世界的 NTN 株式會社技術合作。
「人才、品質、技術、服務」是維繫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存、成長之要素,我們公司的一切活動目標都是在追求一流人才、品質第一、技術領先、熱忱完 善服務:並以「精神……以和為貴」、「待人……求誠取信」、「處事……追根究底」、「有福同享,共存共榮」為經營理念,促進生活品質。
軸承是高精密的產品,可說是工業之母,惟有高品質的軸承,才能使機器轉動並充分發揮其性能,軸承在機械業界所負的使命如此重大,本公司全體同仁都深深體會,戰戰兢兢、盡心盡力,提供最精良的產品,以報答業界對東培的支持。
今後我們將以「世界性、國際性的東培」為目標向前邁進,盼各先進多予指導、批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