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三頭六臂集 694-700

三頭六臂集

700
金門首長出國考察旅遊弊案

699 兩大不要臉
中國工信部部長李毅中表示﹐中國政府絕對不會在個人電腦上強制大規模安裝互聯網過濾軟件﹔這是中國官員迄今就綠壩軟件問題作出的最明確讓步。
----
馬英九總統18日將舉行八八水災的國際記者會,新聞局發函給外籍記者聯誼會,要求參加記者會的外國記者事先將欲提問的問題告知新聞局,引發外籍記者聯誼會的強烈抗議。對此,新聞局除了去函表示歉意外,也解釋這樣的要求已經行之有年,是為了提供媒體更詳盡的解答才做的 ...

698

民眾自求多福

特写:台湾民众不满马英九救灾表现
台风“莫拉克”总共导致台湾约500人丧生,
马英九上周末就救灾行动表示道歉



697

Organisations that don’t just listen to their customers, but also respond positively as a consequence, clearly get what W. Edwards Deming meant when he said, ‘the object of taking data is to form a basis for action. (Deming, 1938). This elegant statement, all about purpose, is the first thing to consider where you work.
696

如須留言或瀏覽其他最新訊息,請連結至《科學月刊》的部落格

695


驚聞新生高架橋工程中的黏著劑為美國廠商 RECALLED者

‎2009年7月9日‎
配合新生高架橋工程11日(周六)至14日(周二)每天晚間11時至隔 日上午6時,將封閉中山新橋全部車道,即中山北路往返圓山及美術館路段封閉,原時段行經公車共19線也將配合調整路線。 動線調整的包括聯營公車21路、42路、203路、208路、213路、218路、220路、247路、260 ...



694

Over a career of nearly seven decades, Mr. Cunningham went on posing “But” and “What if?” questions, making people rethink the essence of dance and choreography. He went on doing so almost to the last.
這些問法直指人心 也是顧問師的法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