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CSQ的未來”?

"Dear all,
現在已經是我們不能不討論論譠議題的時候,
經林公提起我想起ASQ 寄來剛出爐的Future Study 2008 總結報告,
似乎我們可以用這個報告作為第一次論壇討論的焦點,
然後我們再討論哪些可以作為我們的借鏡
以及後續的議題與行動,
不知道你們以為如何?"--
王 晃 三, 中原大學榮譽教授
(三呆; H. Samuel Wang; Wang Sundye)
單車五百無捷徑,一腳一腳踩不停。
單車壯遊札記:歡迎造訪 「三呆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ang-sundye


HC:"我今年可能沒遇到一篇認為有價值的品管文章,更談不上專心讀它。

包括這類不著邊際或想當然爾的future study…..

換句話說,這種宏觀的遊戲不合乎我口味。

我認為可能比較有意思的是,諸如”CSQ的未來---它可以作為內部(CSQ)用之論壇之議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