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評論:特斯拉HW 4.0自動駕駛晶片外包?是噱頭?工信部裝備工業一司約談了2020年度新能源汽車監督檢查中存在違規問題的7家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


  • 據工信部網站消息,為規範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提升生產一致性水準,保障產品質量安全,近日工信部裝備工業一司約談了2020年度新能源汽車監督檢查中存在違規問題的7家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

****

還沒聽過美國核准哪家公司的自動駕駛車可合法上路。
特斯拉HW 4.0自動駕駛的肇事官司才開始呢!
這消息,可能是炒作!







消息指出,特斯拉在考慮到生產成本、長期合作可能性等因素後,最終決定與三星合作生產其下一代自動駕駛晶片。



BNEXT.COM.TW
三星擊敗台積電!外媒:搶下特斯拉HW 4.0自動駕駛晶片大單|數位時代 BusinessNext
據消息透露,韓國三星電子公司擊敗了規模更大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