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勘誤表 陸續建構中:【轉危為安】 By W. Edwards Deming ,2015版

 W. Edwards Deming 著"轉危為安" (台北:經濟新潮,2015)   陸續建構中:


2015年 9月份剛出版的【轉危為安】By W. Edwards Deming,有些錯誤:


頁8   "走勢圖"不好,改回"連串圖" (run chart)。
頁20  的注3錯處多,改為:3.參考A. V.費根鮑姆 (A. V. Feigenbaum),《品質與生產力》(Quality and Productivity) ,品質進步》1977年11月號  (Quality Progress, Nov. 1977) 。(收入 《全面質量管理》 (Total Quality Control by A. V. Feigenbaum, McGraw Hill, 1983;北京:機械工業出版社,1991。此書1960年代第2版台灣有漢譯《全面品質管制》;——譯注))

頁126  第三章, 下方的[例1]在提到紅球白球數量時, 應該是錯了是吧? 紅球應是800個, 白球3200個. (博華)


頁147 "學校的退化"節第2段私人通信的字體與前後段的,是一樣的。
頁148  "1983年發表於費城的《標準化新聞》 (Standardization News)的文章談到:"
費城的《標準化新聞》 (Standardization News)1983年4月頁7文章談到:

368圖34......moveing range 錯,"moving range"才對。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