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戴明博士訪台講學盛會 (1970年11月23~27日)

盛裝。讓我想起今天傍晚,我與經濟新潮出版社社長博華談:
戴明博士訪台講學盛會
1970年11月23~27日:
23日:兩單位在台北自由之家晚宴戴明博士 (高禩謹理事長等賓客14人);戴明博士戴中華民國品質管制學會會徽。
24日:台北圓山大飯店品質管制研討會,約160名學生,全數著西裝。
25日: 台北陽明山高階主管座談,人數待確認。高禩謹理事長送戴明博士冰鼎紀念品。
27日: 高雄品質管制研討會,約160名學生,全數著西裝。
(參考:戴久永老師贈的戴明博士著《品管九講》台北:中國生產力中心/中華民國品質管制學會 共同發行,1972年6月)
Happy birthday to Queen Elizabeth II, who is 89 today! Here’s a photo of her visiting the Museum in 1957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