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記人事兩則

擔任開拓假牙及牙科醫療市場的寶成集團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郭泰佑昨天表示,將以寶成集團在全球製鞋市場占有率逾二成,作為假牙發展的目標。

郭泰佑說,寶成集團在台灣彰化及大陸東莞兩座工廠,每月假牙出貨量約5萬顆,預期五年內,月出貨量可成長至100萬顆。概估每顆出廠價大約介於50至60美元,產值將超過新台幣200億元,相當可觀。寶成寶祥牙醫診所



recission reviews

貝茲案完成仲裁前一天,洛杉磯市檢方起訴健康網,指該公司非法取消1600名病人的保單,省下3500多萬美元醫療理賠。健康網表示有志改進,以維持民眾的信任,目前已凍結取消保單的政策。
檢方並表示,健康網有一套不合法的獎勵方案,行政人員取消保單的數目如果達到目標,可以分紅。健康網承認2002和2003年實行那套方案,但後來已取消。

punitive damage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