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評論: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要求4000多名公司高管"全力以赴"兌現承諾:復工復產和交付房產上"

 


評論: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要求4000多名公司高管"全力以赴"兌現承諾:復工復產和交付房產上"

評論:要他們自掏腰包付款給工人、買材料? 多寫家書?沒有資源當後盾,"努力"也沒用的......




rfi  

中國負債累累的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呼籲該集團"全力以赴"兌現承諾。這家私有企業正淹沒在約合2千600億歐元的債務中。恆大如違約,或導致中國建築行業急劇放緩,並可能引起全球市場動盪。

廣告

恆大集團幾週來一直面臨著全國各地憤怒的購房者和投資者的抗議,他們要求得到他們的房子或他們的錢。

據《中國證券報》報導,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在9月22日週三晚間,召集4000多名公司高管開會,呼籲他們"將所有精力投入到復工復產和交付房產上"。他還強調,順利交屋是公司的義務和責任,對恆大財富投資者落實兌付是“頭等大事”。

法新社說,這些聲明是在恆大周四面臨一個新的最後付款期限發表的:週四,恆大集團需支付與2022年3月到期債券相關的8千3百50萬美元利息。

據路透社說,9月29日,恆大還需支付與2024年3月到期債券相關的4千7百50萬美元的款項。

據法新社說,由於無法在金融市場上借款,並且缺乏現金,該集團試圖以實物形式支付其中一些債權人,提供停車位和未完工的房產。

最近幾天,人們擔心恆大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重演“雷曼兄弟”的劇情,雷曼兄弟的破產引發了2008年美國和世界的危機,這讓世界金融市場感到不安。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國政府身上,中國政府沒有說它是否打算為支持這家私人企業集團進行干預。

華爾街日報今天9月23日援引熟悉情況的官員稱,中國當局正要求地方政府為中國恆大集團的潛在倒閉做好準備,這表明中國當局不願救助這個債務纏身的房地產開發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