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忙中有錯」萬象:買蘋果送來.....;護理人員疫苗打錯;「南機場13號基地」建築師:「當地居民非高級人才,占用騎樓,建置騎樓沒有意義」

向AMAZON買蘋果,竟送來.....
---

【被錯打COVID-19疫苗】
巴西1/17起展開全國的 #COVID19疫苗接種 活動,近來卻連日頻傳打錯針案例
約30名原本應接種 #H1N1流感疫苗 的兒童與孕婦,竟被錯打COVID-19疫苗注射站解釋為「護理人員忙中有錯」

---

公視新聞網 PNN


台北市萬華區的「南機場13號基地」都更案,規劃近8年,卻在昨天北市府都審會議,有建築師脫口說出,「當地居民非高級人才,占用騎樓,建置騎樓沒有意義」,引起歧視爭議。
今天建築師出面道歉,並解釋此處基地較為狹窄,如果為了設置騎樓再讓建物退縮,會影響容積使用。
而里長與都更會理事長,指著做好的都更模型表示,為了改善居民居住環境,都更已經喊了近8年,不希望建築師一句失言,節外生枝又拖延開發進度。



NEWS.PTS.ORG.TW
南機場13號基地都更案 建築師失言引歧視爭議
台北市萬華區的「南機場13號基地」都更案,規劃近8年,卻在昨天北市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