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屏東 蕉傲!品質管理比人強,外銷日本500噸香蕉起跳




屏東香蕉外銷日本500公噸,我屏東我蕉傲!
我很愛吃香蕉,更要認真幫農民拚外銷,今天見證屏東香蕉外銷日本500公噸簽約,強勢回歸日本市場!
邊吃香蕉邊簽約,南州藝隆農產透過裕毛屋企業、日本裕源株式會社,進到日本荒井株式會社通路,五月初開始啟動出口,每週出一櫃,今年預計出3萬多箱、500公噸到日本。
荒井社長也分享,日本老一輩的朋友,現在一樣想念台灣香蕉滋味,可見外銷潛力很有進步空間。
目前台灣香蕉佔日本外銷市場才1%,回歸日本市場這只是開始,商社和農民訂下目標逐年倍增數量,我們一起努力。
吃過香蕉你還要知道,屏東香蕉4,323公頃全台面積最大,今年台灣香蕉外銷約1,230公噸,屏東就佔500公噸,超過40%,加上今天的500公噸就突破1000公噸且持續增加,是我們的蕉傲。
吃香蕉、銷香蕉、挺農民!





不靠政治訂單,台蕉外銷日本再創佳績!屏東蕉農余致榮靠著優異的田間管理、採收後處理冷鏈集貨等,讓從未採購台蕉的日本荒川商事驚艷,一開口就要500噸香蕉,且希望來年翻倍再翻倍!菲律賓香蕉比我們便宜,為何日本商社認定台蕉有市場?一起來看~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19885/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