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3,000 studies using brain scans could simply be wrong;法國內政部:"SAIP應用程序過晚發送了有關7月14日尼斯恐怖襲擊的消息"

Software glitches blow a hole in a lot of neuroscience
Two studies, one on neuroscience and one on palaeoclimatology, cast doubt on established results. First, neuroscience and the reliability of brain scanning
ECON.ST



(德國之聲中文網)法國內政部在今年歐洲杯之前推出一款名為SAIP的手機應用程序,旨在向恐襲附近的人發出及時警告。
而當週四(7月14日)夜間 尼斯發生恐怖襲擊後,這款應用在當地時間15日凌晨1:34才發出第一條訊息,晚了近三個小時。法國國慶日當晚,在南部海濱城市尼斯,一名31歲的突尼斯裔法國公民駕駛大型載重車衝入看煙火的人群,導致至少84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法國內政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SAIP應用程序過晚發送了有關7月14日尼斯恐怖襲擊的消息。這款App的設計者已於週五下午召開了緊急會議。""相關人員立刻採取了行動,以保證這樣的事故不會再次發生。"
法國迴聲報(Les Échos)援引政府消息人士報導稱,當地政府準備好的訊息應該於23:15發出,然而這款法國公司Deveryware設計的應用軟件卻因技術故障而未能及時完成任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