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品質眾生相(236-239):<樂多日誌>故障多日,職棒網路直播,鼎王,防災型都更

 品質眾生相(239)
 2007年PC HOME 也有類似的停擺事件。我決定逃到Blogger/Blogspot,妥善率/可使用率很高,推薦。

 <樂多日誌>故障多日,無法上傳照片和貼文。至今若干功能不全。
此文已是昨日黃花。
http://blog.roodo.com/michaelcarolina/archives/27606574.html

品質眾生相(238):
 〔本報訊〕中華職棒新球季的關辦熱身賽在今天(8日)開打,聯盟官方也特地開辦CPBLTV.COM提供網路直播的服務,沒想到開播第一天就「落漆」,比賽開打後「完全沒有畫面」,之後甚至連官網都一度大當機,無法觀看文字直播,讓熱情的球迷感到相當氣憤。

 中職熱身賽開打,官方也效法國外力推CPBLTV.COM的網路直播服務,但似乎因為流量超乎預期的高,因此導致直播服務當機,無法觀看;本應該要在5點5分開始直播,卻一直到了近6點左右才有畫面,但相當的不順暢,目前則是再度陷入當機的狀態。

 比起問題連連的網路直播,同步轉播的博斯運動網、博斯無限台則相當順暢,並沒有碰上任何問題;但想收看此2頻道,球迷家中必須要安裝MOD或數位機上盒才可觀看。


品質眾生相(237):

陳其邁還問陳威仁,「為什麼要用你當內政部長?」陳威仁答「我也不知道!」引起一陣笑聲。內政部想換成「城市翻轉一路發」此外,李鴻源擔任內政部長時最重視的「防災型都更」計畫,因行政院對「防災」兩字有意見,此計畫未來將改名。營建署長丁育群建議改為「城市翻轉一路發」。一代表拚經濟,路是指「六」,以六都為主要範圍,「發」就是八,即先推動八個試點範例。


品質眾生相(236):
鼎王恐遭停業

蘋果日報

攏是假!鼎王麻辣鍋湯頭加了什麼尚未釐清,《壹週刊》昨再踢爆,該集團旗下「塩選燒肉」宣稱斥資千萬成立製鹽廠,採用法國松露製成「塩之鑽」都是騙人。鼎 王集團執行長陳世明昨接受台中市衛生局訪談時,坦承根本沒製鹽廠,湯頭製造工廠也不在台中烏日,遭衛生局重罰共280萬元,再犯不排除勒令停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