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川普威脅要取消對通用汽車的補貼:GM stock tumbles after Trump threatens to cut all subsidies



通用汽車宣布在北美裁員15%

通用汽車公司周一宣布,計劃裁員至多14,800人,並將停止幾家北美工廠的生產。這是10年前踏上破產重整之路的通用汽車首次大幅減產。目前該公司正在努力調整以適應乘用車需求下滑局面。





GM stock tumbles after Trump threatens to cut all subsidies
CNN
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稱,對通用汽車及其CEO博拉關閉在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馬裡蘭州的工廠非常失望,該公司沒有關閉墨西哥和中國的工廠,美國挽救了通用汽車,而這就是他們的報答,現在美國將考慮取消對通用汽車的所有補貼,包括電動汽車補貼。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