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Take a Note時效性日誌的問題對應處理】(臺灣大學出版中心)

【Take a Note時效性日誌的問題對應處理】
在上週日誌出貨後,我們陸續收到各位回饋的一些問題,其中也發現部分日誌出現一些以目前技術不應該有的狀況,因此針對現在的問題,我們會採取以下動作:
▼▼▼關於日誌的問題處理▼▼▼
1. 日誌本體的問題主要出現在A5的尺寸,目前已經將未出貨日誌全部退給廠商檢查。
2. 廠商確認日誌沒有問題後將再重新包裝出貨,因為瑕疵而不足出貨的數量將進行重製,預計重製完成的時間將於確認後公告。
3. A6中文版日誌的書套偏小,已經收到日誌的消費者,我們會重製書套後再補寄給您,尚未出貨的部分,則將等到新書套完成後再開始出貨,時間預計是11月底。

▼▼▼關於預購訂單的處理▼▼▼
1. 透過博客來訂購的消費者,如手上的日誌有問題,請直接跟博客來退換貨。
2. 透過PINKOI預購的消費者,目前PINKOI會暫停販售及出貨,等日誌確認無誤後再開始出貨。A6中文版的日誌則會在新的書套完成後開始出貨。
3. 已在實體門市上架的日誌(如: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一分之一工作室),則請消費者購買時在現場直接拆開檢查,確認可接受後再購買。
4. 因為日誌檢查和重製需要時間,會導致出貨時間再往後拖延,若大家決定不繼續等待,請您直接在購買的通路退訂。
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們很認真地盯著每個環節,囑咐廠商各種大小細節,但沒想到製作出來的商品會出現偏高的瑕疵率,我們在失望之餘也再三嚴格要求廠商,希望下次交到大家手上的都是完好的成品。
******
每年製作日誌時,我們都希望往理想中的手帳更邁進一步,按照2017年的日誌製作是穩定安全的作法,但眼中見到不足的部分,還是希望在下一個年度改善,但往往越是改進反而嚐到更多苦果、帶來更多料想不到的問題,在量產前花了幾個月時間測試裝訂流程,顯然還有許多不足。
辜負各位的期待真的感到很抱歉,我們會盡快修正現在碰到的問題,如有任何新消息將於臉書專頁公告。
臺灣大學出版中心
出版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