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The 1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Deming Research Seminar,The 17th Annual International Deming Research Seminar,

剛寫完一篇 供大家參考
結論是中原的研究生最被操......


昨天接受英國 KERRIDGE 教授的信。我兩周前向他提「科學推論」的大哉問,可能讓他忙翻了。現在畢業了,真好!因為我以前(1978年)在導師課(一對一)考老師的問題,他們都在學位考卷上回敬我。

2011/6/9 下午台北市一番陣雨── 前二小時還在屋頂灑一桶的水

就這樣巧Joyce N. Orsini 教授寄來的兩年份研究年的資料: The 1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Deming Research Seminar, New York City, 22-23 February 2010 (封面為大樹林,很可喜。) 以及The 17th Annual International Deming Research Seminar, New York City, 21-22 March, 2011(封面為星雲,這有點隔。)--- 兩年的作者,我可能只知十分之一。

我常想取阿擘說,美國的日常用品中有許多方便的設計,這是文化,也是國力。

譬如說,我第一次接到有點濕透的快遞袋 (不,她用的是美國郵局的便利袋Flat Rate Mailing Envelop)。不過,她在內部有塑膠套,可防潮。

最近寫作順序有點插隊。譬如說,昨天的中原大學演講,我沒想到會趕上本學期的末班車。這,我的習慣是要準備一篇文章和一組 ppt。而今天的美國資料,我根本不敢去讀它們。再怎麼說,類似的「忙」與「插隊」,應該都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