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轉 DW:(德國)政府專機故障不斷德國一氣新訂3架 (空巴?)





政府專機故障不斷德國一氣新訂3架

事故、故障、延誤——近年來,乘坐聯邦國防軍飛行值勤隊飛機的政界要們常常提心吊膽,擔心這些問題哪天輪到自己。現在,德國當局決定買幾架全新飛機,一舉解決事故頻發的問題。
(德國之聲中文網)據報導,聯邦德國政府將撥款2.4億歐元採購3架全新的中程客機,來裝備聯邦國防軍飛行執勤隊。
德國編輯部網絡(RND)援引聯邦財政部致聯邦議院預算委員會的一份機密信函報導說,鑑於飛行值勤隊發生一連串中程客機事件,截至今年秋季,柏林將從加拿大飛機製造商龐巴迪那裡購買新機。
報導稱,為購買新機,國防部提出一項計劃外開支申請,並得到了聯邦財政部的同意。國防部強調指出,考慮到出現了未能預計的事故,若不實施計劃外採購新機項目,聯邦國防軍勢礙難確保完成"載飛政府/議會人員"的任務。
本月初, 聯邦總統施泰因邁爾因政府專機駕駛艙玻璃出現裂紋而不得不轉乘一架私人飛機,而今年一月,施泰因邁爾才因政府專機"台奧多爾·豪斯號"空客340氣壓問題而滯留埃塞俄比亞。
去年11月,因政府專機通信系統出現部分故障,默克爾總理和肖爾茨財長延後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席G20峰會
馬斯外長最倒霉
不過,最頻繁遭遇政府專機故障的還要數外長馬斯短短3個月內,由於飛機出故障,這位政界要人竟先後延誤了3次。
據國防部表示,對政府和議員中程搭載飛行的需求總體增加,而隨著2020下半年德國成為歐盟輪值主席國,相關需求還會另外增加。
德國編輯部網絡援引聯邦經濟部的內部文件報導說,為保障順利實施,"至少必須有4架中程飛機隨時處於待命狀態"。
凝煉/王凡(德新社,路透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