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抗疫排行榜】有意義嗎?


日本3/27, 全國單日感染確診人數來到2071人,東京430人。 情勢完全沒有緩和⋯⋯





彭博商業周刊 / 中文版



【抗疫排行榜】全球疫苗接種進展顯著 以色列排名扶搖直上
https://bit.ly/39gugB3
新冠疫苗接種閃電戰推動以色列在彭博抗疫排行榜排名上升,因其改變了人們的日常生活,從而使得以色列與新西蘭、台灣一樣,成為新冠時期最理想居住地之一。以色列在三個月前啟動疫苗接種,現已成為世界上接種人口最多的地方,其排名從而上升九位至第五名。
#抗疫排行 #IMF #以色列 #新西蘭 #台灣 #疫苗接種 #日常生活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