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此事詭異,在科技冷戰中的包裹徘徊: 聯邦快遞稱“錯轉”的情形偶爾發生

台灣的飛彈維修零件透過特別管道,也誤送過......






Chinese telecoms equipment maker Huawei is reviewing its relationship with FedEx Corp after it claimed the U.S. package delivery company, without detailed explanation, diverted two parcels destined for Huawei addresses in Asia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attempted to reroute two others.


*****
中國的華為公司稱美國聯邦快遞公司將寄往華為亞洲設施的兩個郵件轉送到美國,並試圖將另外兩個郵件也轉道美國。華為公司稱正在考慮與聯邦快遞的關係。聯邦快遞稱,有關郵件被“偶然錯轉”,沒有任何人要求該公司改變郵件的寄送路線。

https://www.voachinese.com/a/reuters-huawei-sa…/4935192.html

關於這個網站
VOACHINESE.COM
華為指聯邦快遞把其郵件轉送美國 聯邦快遞稱“錯轉”

中国的华为公司称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将寄往华为亚洲设施的两个邮件转送到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个邮件也转道美国。华为公司称正在考虑与联邦快递的关系。联邦快递称,有关邮件被“偶然错转”,没有任何人要求该公司改变邮件的寄送路线。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