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1997年7月21日 星期一

Out of the Crisis

品管經典《轉危為安》天下文化出版 生動詮釋戴明管理理念
【台北訊】
天下文化出版公司繼〈戴明的管理方法〉及〈戴明的新經濟觀〉後,又推出〈轉危為安〉著名品管經典。
〈轉危為安〉是戴明博士巔峰之作,戴明挽救了日本二次大戰後的經濟,向來被譽為「品質之神」。台灣企業目前普遍追求品質認證,戴明早在數十年前超越此一技術上的風潮,致力追求企業內部根本的轉型,這份宏觀深刻識見,對全球各地企業影響深遠。天下文化出版公司企劃部表示,被奉為「品管經典」的〈轉危為安〉,藉著服務業到製造業的豐富實例,生動詮釋了戴明廣為人知的「管理14點」的理念與效應,指引身負重任的組織管理者及專業人員,超越在管理中最易遭遇的各項障礙。在清晰架構下,戴明引導讀者一步步改善品質,解說條理分明,幫助有心者有效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改善組織體質。天下文化出版公司電話(02)506-4618號。
【1997-08-05/經濟日報/39版/出版企管】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