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戴明學院」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推廣和運用。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 Edwards Deming.

1981年8月4日 星期二

1981

1981

29日加入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電子工業研究所 (ERSO)品質稽查部工程師。讀組長邱羅火先生取得的石原勝吉 PPM 授課講義。HC當選ERSO勵進會主委,諸如保險等等業務改革,隔年成為所內最年青的經理。感謝許多同事、朋友、所長胡定華先生、副所長史欽泰先生、曹興城先生、楊丁元先生。
○「與大指揮家談品質」鍾漢清譯,品質管制月刊,1981177
○「飛利浦品質成本經驗談」鍾漢清,品質管制月刊 198111

第 9 頁
Taken from a speech delivered in Rio de Janeiro, March 1981 , by William E. Conway, president of the Nashua Corporation: At Nashua, the first big success took place in 1980; improvement of quality and cost reduction in the manufacture of carbonnless paper.


離開台灣6年,今天,帶著素貞和未滿一歲的Eric回到台灣。
全家人都到機場來迎接,親家的家人也都到了。
從海關走出來時,全家人一擁而上,那種久別相聚欣喜萬分的感覺,實在很難加以形容。
【爸爸,我在家裡要跟你一起睡,素貞就讓他回娘家去好不好?】
【好啊! 你們也都離家六年了,素貞一定有許多話要向他媽媽說! 你也有很多話要告訴我,是不是?】

@1981.05.20

「1981」的搜尋結果

網誌存檔